Psy-Connection Award

本系每年都設立Psy-Connection Award,獎項首先設於二零一二至一三學年,旨在鼓勵同學利用課堂中所學到的知識,再加以創新研究,促進人類的福祉。所有本系本科生和研究生皆可參加,獎金最多為港幣一萬元。

目的

運用知識來改善人類生活一直是心理學的一個主要目標。Psy-Connection Award 是一項年度獎勵,旨在鼓勵學生創造性地運用課堂所學的知識,以促進人類的福祉。

申請格式

提案或已完成的項目都可以被用作申請。申請者需要提交一份帶有項目細節的簡要提案或報告(不超過三頁A4紙),並提供預算、作品及其成果的補充材料(如適用)。

項目作品的格式包括視頻、報紙文章、網站、實物設備、服務或功能等形式。

篩選標准

評選委員會將根據以下準則選出一位優勝者:

  1. 對人類的貢獻;
  2. 可行性(適用於提案,包括項目時間表),或克服的困難(適用於已完成的項目);
  3. 創造性/原創性;及
  4. 對心理學的適切性/對心理學知識或技能的應用。
© Copyrigh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sychology Department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