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道德

General information (一般信息)

如果您希望從心理學系的學科領域招募參與者,您需要先申請部門道德批准。可從主題庫中招募的參與者的配額在每個學期開始時設定,並且特定於該部門的工作人員和學生。對於主題庫外的參與者的研究,實驗者必須向相關的機構審查委員會(例如,臨床研究倫理委員會(CREC),調查和行為研究倫理(SBRE))申請。

使用提供參與者和非提供參與者的實驗者必須僅向相關的機構審查委員會提出申請,並向提供參與者的協調員提交道德批准文件。

How to Apply (如何申請)

要使用心理學系的學科專家參與申請道德批準,請查閱以下網站:http://ww9.psy.cuhk.edu.hk/subjectpool/ethics.html

要使用非主題池參與者申請道德批準,請查閱以下網站:https://www.orkts.cuhk.edu.hk/research-and-funding/research-ethics

擁有CUHK OnePass帳戶的所有員工和學生都可以請查閱ORKTS網站。

© Copyrigh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sychology Department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