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學生學術活動機會

Image

本科生學期制海外交流計劃

本系設交換生計劃,每年會挑選本科生到美國南加州大學(USC)心理學系,以及荷蘭馬斯特裏赫特大學(MU)心理與神經科學系作一學期或一年的訪學。已完成最少一年課程並具有良好學朮水平的全日制心理學本科生均有資格申請。

Image

大學、本科學院和學院合作伙伴學期制海外交流計劃

香港中文大學提供至少230個海外交流計劃名額。涉及到幾種不同類型的學生交流計劃(包括大學,本科學院,學院和系部門)。大學範圍內的學生交流計劃由學術交流處負責,針對所有中大學生。學生也可以參加由本科學院,各個學院和系部門提供的海外交流計劃。

Image

兩岸三地心理學系學生互訪計劃

此活動由一九九九年度開始舉辦, 由香港中文大學、北京大學和國立台灣大學心理學系聯合舉辦。活動為來自三地的心理學系學生提供非正式的教學機會,並增進中大心理學系與中國內地及台灣心理學系師生的互相溝通及交流。

Image

大學合作伙伴暑期制海外交流計劃

國外的各種大學提供暑期海外交流計劃,允許本科生在暑假期間選修學分課程。學生可以選擇各種學科課程,包括藝,商業,工程,法律,科學和社會科學,以及有機會探索留學國家及其文化。

Image

短期留學項目

除了香港中文大學,其他單位會提供一系列的需收費的短期留學項目。

© Copyrigh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sychology Department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