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

張妙清多元獎學金

張妙清多元獎學金成立於2023年,以表彰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備受尊敬的退休教授張妙清教授。該獎學金旨在表彰主修心理學的本科生,在學術成就方面傑出,並積極參與與心理健康、多元化和包容性相關的社區服務。它旨在培養具有智力能力、道德責任和同理心的心理學年輕領袖。

梁覺紀念獎學金

梁覺紀念獎學金成立於2018年,以獎勵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和心理學系在人力資源管理和心理學研究方面表現優異的學生。該獎學金為三年級或四年級學生提供研究或學術目的的資金,研究跨文化的學生會獲優先考慮。梁覺教授是一位傑出的心理學家,在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擔任重要職位並作出了重大貢獻。該獎學金旨在向他有影響力的工作致敬,並支持追隨他腳步的學生。

如欲捐助上述獎學金,請瀏覽 https://cloud.itsc.cuhk.edu.hk/forms/forms/18.aspx?purpose=6 ,並在“備註”欄中指明捐助目的為“張妙清多元獎學金”或“梁覺紀念獎學金”。感謝您的捐助!

© Copyrigh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sychology Department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