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描述

PSYC5210

認知科學獨立研究

3 units; Ind

本課程是以學生為本的教學方法在心理學研究中的應用。要求學生在教師的指導下,對當前心理問題相關的課題進行實證研究。這些要求包括查閱文獻、提出研究假設和撰寫研究報告。

PSYC5220

人類發展心理學獨立研究

3 units; Ind

在這門課程中,學生可以將他們的知識應用於與人類發展心理學有關的理論和研究。學生將在教師的密切指導下進行與發展心理學有關的研究。研究專案包括:文獻綜述、研究問題與提出研究假設、資料收集與分析、研究報告的撰寫。學生可以在他們的專案中應用不同的研究方法,包括定性方法和定量方法。

PSYC5230

社會心理學獨立研究

3 units; Ind

社會心理學獨立學習是學生運用自己的社會心理學理論和研究知識進行自己的獨立課題的一門最高水準的課程。要求學生在教師的指導下,從事社會心理學相關課題的研究。這些要求包括查閱文獻、構思和設計研究假設、收集和分析資料以及撰寫研究報告。研究方法可包括檔案分析、訪談、問卷調查、實驗或田野研究,採用定性或定量的方法。

PSYC5240

精神健康心理學獨立研究

3 units; Ind

心理健康獨立學習是為學生在心理健康研究領域中應用理論知識和研究知識而設計的。在老師的密切監督下,學生將進行一項與當前心理健康問題有關的研究。獨立的研究將包括以下幾個部分:文獻綜述、研究問題和假設的設計、資料的收集和分析以及報告的撰寫。這門課程的學生可以在他們的工作中應用不同的研究方法,包括心理健康研究中的定性和定量方法。

© Copyrigh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sychology Department

Search